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与优秀者同行!澳六网站合626969as智慧能源召开华为智能光伏专场赋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4:20:22

 为提高公司光伏管理人员的综合水平,顺利推进澳六网站合626969as智慧能源与华为战略合作,2月14日下午,澳六网站合626969as智慧能源在信成大厦一楼顺利召开《华为智能光伏专场赋能培训会》,本次培训由中太能源发展(江苏)有限公司售前解决方案总监刘朋中负责主持、华为数字能源地区部售后解决方案工程师汪奕成、中太能源发展(江苏)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张宁负责与澳六网站合626969as智慧能源员工进行交流。

 

早在2020年10月,澳六网站合626969as智慧能源已成功通过华为官方认证,成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商业精英合作伙伴】,并授权在安徽区域经销逆变器,华为商业精英合作伙伴是具有售前咨询、销售和服务能力,并由华为技术中心提供重点支持的合作伙伴。华为作为值得信赖的品牌,发电更多更稳定,另外华为逆变器智能化程度更高,技术支持到位,可大幅节省日常运维成本。

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之中,澳六网站合626969as智慧能源将持续加大对人工智能技术与光伏技术融合的研究和投入,与更多优秀者同行,打造更强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光伏行业向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加速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

 

会议开始,刘朋中总监首先对本次培训的内容进行简单阐述,随后结合华为智能光伏系统讲解了太阳能电池板发电原理、组件形式与主要参数、逆变器的工作原理与基本结构,重点介绍了并网逆变器的工作原理。同时,刘总监对逆变器的种类、主要性能参数及应用场景进行了讲解,并以实际案例对比分析不同类型逆变器的优缺点及适用场景。

 

此外,刘总监还就公司各生产环节涉及到的光伏相关设备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光伏支架、电站并网设备、智能检测设备等。针对不同类型的设备,刘总监都以实例介绍了其在实际生产中发挥的作用。此次培训的分享让澳六网站合626969as智慧能源公司全体员工更加深刻的了解澳六网站合626969as源在发电、用电方面的应用前景。

 

本次培训让澳六网站合626969as智慧能源员工对于澳六网站合626969as源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深了对于绿色发展理念的理解,后续也将在与华为的不断合作中,加深对于绿色发展理念的理解,为共同实现我国“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之中,澳六网站合626969as智慧能源将持续加大对人工智能技术与光伏技术融合的研究和投入,与更多优秀者同行,打造更强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光伏行业向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加速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

 

华为作为行业领先的 ICT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以来一直在绿色低碳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并致力于推动千行百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近年来,华为依托在能源领域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相继推出了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智慧建筑解决方案和智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等多个行业绿电产品及解决方案,并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在电力领域,华为智能光伏系统通过从“发电-配电-用电”的全流程实现了高效节能减排;以其全面、稳定、安全、可靠的性能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能源供给。在能源生产与传输环节,华为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全场景高效节能减排。

澳六网站合626969as(中国)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澳六网站合626969as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澳六网站合626969as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澳六网站合626969as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