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安庆市滨江能源】排忧解难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02-26 15:02:36

2019年2月22日下午,安庆市滨江能源有限公司收到了园区企业——安徽省胜达液压坝科技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锦旗。红色的锦旗悬挂在公司会议室,振奋着每一位员工,这是对大家工作的肯定,也是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再出发的标杆。这面锦旗的背后,有着这样的故事……

 

 

安徽省胜达液压坝科技有限公司为马窝创业园一家企业,自2018年入园以来,一直受到电费收缴无发票、电费明细混淆等问题的困扰,深感企业生产成本高、负担重。其后,滨江能源公司受园区委托托管了该企业生产所在的变压器,使该企业切身体会到了园区的现代化能源管理对企业在管理上带来的方便、快捷。因此特别赠送了锦旗,褒奖安庆市滨江能源有限公司。

 

 

 

安徽省胜达液压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查晓军还特别强调,安庆市滨江能源有限公司主动登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解答电费组成以及指导企业规范用电,该举不仅切实有效地降低了企业用电成本,还使企业感受到了迎江经济开发区对企业高效规范的服务意识。因此赠送锦旗予滨江能源,表达企业的感激之情。

 

安庆市滨江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锦阐述到,迎江经济开发区澳六网站合626969as的建立配套建设园区能源服务公司一举,旨在逐步规范园区用能、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园区企业对澳六网站合626969as工作的肯定,就是我们至高的荣誉;园区企业的满意,是鼓励澳六网站合626969as继续努力发展的最大动力。

 

锦旗的背后,是安庆市滨江能源有限公司热情的服务、专注的态度、专业的技术,更是一份信任、一种责任、一个奋斗的方向。滨江能源公司将继续在专业领域做精、做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安庆市滨江能源有限公司简介

 

安庆市滨江能源有限公司前身为安庆所向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原为安徽澳六网站合626969as售电有限公司子公司。安庆所向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11日,注资2100万元,定位为“安徽综合能源服务商”主营业务为配售电、局域微电网运营、光伏发电、电动汽车充电桩业务及综合能源服务。

 

2018年2月,在安庆市经信委、迎江区政府的推荐下,安庆市迎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牵头,为便于园区企业合理化用能、规范使用工业蒸汽,管委会下属的安庆市迎江区经济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澳六网站合626969as售电有限公司积极洽谈,欲收购安庆所向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将其打造成为为园区用热企业提供专业热能服务的技术型公司。

 

2018年4月11日,安庆市迎江区经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安徽澳六网站合626969as售电公司在安庆市迎江区政府正式签约,安庆所向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国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能源公司,并更名为安庆市滨江能源有限公司。现公司股权变更相关资料已于5月21日递交给工商部门备案审批。并已正式入驻迎江经济开发区,在迎江区政府的指导管理下,积极探索,为迎江经济开发区以及园区周边企业提供安全、优良、规范的用电、用热、用冷、用水等综合的能源监管以及能源配套服务。

澳六网站合626969as(中国)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澳六网站合626969as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澳六网站合626969as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澳六网站合626969as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