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安徽澳六网站合626969as售电2019年第二季度合作商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7-22 16:42:25

 

7月20日上午,安徽澳六网站合626969as售电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合作商大会在萧县蓝城假日酒店隆重召开。董事长张峰,常务副总经理梁耀星,副总经理颜晋、项靖、李全,华鑫电力总经理王兆刚,各子公司代表及售电合作商团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徽澳六网站合626969as淮海澳六网站合626969as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超先生发表开场致辞。张总对与会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澳六网站合626969as淮海公司的经营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张总指出,虽然今年市场略有挑战,竞争较为激烈,但公司推广的能源管理、电力运维、电力诊断等多样化服务得到了客户广泛的认可,为进一步推进综合能源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由营销部、结算部负责人介绍了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二季度客户用电量较一季度有大幅增长,公司通过合作渠道结合能源管理系统降低了用户的平均偏差比例,同时月度集中交易购得较优惠电量,因此客户享受优惠较一季度有大幅提升。

 

澳六网站合626969as售电公司副总经理项靖先生对现阶段市场情况、公司交易策略进行了介绍与剖析,给予了营销策略、技巧的指导。项总重点指出,澳六网站合626969as售电公司将从单纯售电走向综合能源服务,从单一产品营销走向平台化服务,希望大家要转换理念,用共享思维推动业务转型,向更广更深的领域开拓发展和创新。

 

 

华鑫电力总经理王兆刚先生重点介绍了“达达电管”。“达达电管”从降能,降本,提高安全用电三个方面发力,做“您身边最专业的电力管家”。

 

会上,王总指出,“达达电管”不仅是一件可个性化定制的商品,更是一种理念和服务,从电力工程、智能运维、智慧用电和管家式服务等多方面为企业提供最专业的电力服务,最终实现双赢甚至是多赢。

 

 

澳六网站合626969as售电公司常务副总梁耀星先生指出,三年长协结束,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特别感谢各代理商的信任和选择。公司也将基于综合能源服务商的定位,向着更广阔的未来努力奋斗。

 

随后,梁总对合作发电集团、港华燃气、北控清洁能源和百度云等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度解析,让参会人员对公司战略布局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现场交流环节,各代理商踊跃发言,相继表示对澳六网站合626969as售电公司实力的绝对认可和无比信任,并指出公司的能源管理系统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市场需求大而强烈,也成为他们与众多售电公司竞争的一把利刃。华鑫电力总经理王兆刚先生也做出承诺,将不断增加人员及物资设备,提升为客户服务的综合能力,帮助企业客户降能,降本,维护生产稳定,保障用电安全。

 

 

董事长张峰先生进行总结发言,重点强调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表示面对挑战和机遇,公司已做好充分准备,将在新的征程中持续深化与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更大力度地为合作商提供全面支持,与合作商一起共同构建美好未来。

 

董事长强调忘恩负义不做、损人不利己不做、落井下石不做的“三不做”原则,发表了成就事业的同时成就自己的发言,获得了整个会场如潮般的掌声。

 

会议结束,参会人员在午宴之后前往参观泗县公交充电站。

 

安徽澳六网站合626969as澳六网站合626969as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开始与泗县政府合作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项目,同年12月第一批次102辆纯电动澳六网站合626969as源公交车投入使用。

 

2018年底由澳六网站合626969as澳六网站合626969as源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建设的4座标准化充电场站建成并投入使用,保证了泗县公交的稳定运营。推动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是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提高居民出行质量、降低城市污染排放、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切实解决城乡交通难、条件差等问题。

 

在泗县公交充电站,一排排的纯电动澳六网站合626969as源公交车有序运营,这种车、电、桩联动运营模式获得了合作商的一致好评,也更加坚定了众人对澳六网站合626969as售电未来发展的十足信心。至此,安徽澳六网站合626969as售电2019年第二季度合作商大会暨参观泗县公交充电站之行完美结束。

 

澳六网站合626969as(中国)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86 5556 6626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澳六网站合626969as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19941533
江苏澳六网站合626969as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澳六网站合626969as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5922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